這 是 寫 給 劉 畊 宏 的 歌......

其實...我多麼希望他可以看到....但他真的很忙....

但事實上....是我太過懦弱

我多麼希望可以跟他聊聊天  說說話 甚至當他的助理

為了往後可以替他創作  我不但報名了創作班

也努力參加各大文學獎比賽

也很開心榮獲了 [  中台灣聯合文學獎  --  佳作  ] [  那是上一屆的    這一屆的還在評 ^^ 祝福我吧  ]

上星期主日請他簽完名之後    我徹底崩潰

我再也沒辦法填補我心中的空白    ...   我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和他說話  ......

但透過主日的聖歌  透過與天父之間的溝通  我不斷的祈求禱告

我發現我仍然愛他  愛得比以往更勝 

但我想跟自己的靈魂道歉

感謝他老是陪著我  碰到劉畊宏 老是由他出面替我擺平 [ 雖然最後我們都逃之夭夭  ...  實在是不敢跟他說話 ]

我想說   我真的很感謝你  我想 

創造我的生命是天父  帶給我感情的是畊宏  而陪我16年的是我最親愛的你  我最可敬的靈魂

因而寫了   ---     織影      這首歌     

[  希望你們看了我的對白後  可以不要害怕  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粉絲  ^^  一個小小的粉絲 !!!!! ]

噢     牽著手     不再多說

噢     舉起手     繼續往下走

噢     抬起頭     凝望這深淵的星空

噢     這時候     我只想    長伴君右

一些話             我將他關在這副牢籠

一些日子          我預約在未來的枷鎖

一個人             呼吸著從沒有的夢

噢    有時候     我會選擇    讓他更痛

我看見你   的勇敢   我   的期待

昔日隨風飄散我會持續抒寫這對白

我聽見你   的無奈   我   的依賴

我會和你一起  靠在窗台  執著  地  等待

[   感謝你們  ^^  我愛新生命教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