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是詞曲創作三班的同學,在這裡分享一下創作,想聽聽老師的意見。

這是去年十二月份參加青韻獎 (輔大的一個音樂比賽) 時,評審老師說:「曲太完整沒有特色」的歌...

我很想聽聽老師們和同學的意見,現在我也是每個禮拜都有寫出新的歌,希望能進步!!

大家一起加油 ^__^

 

我知道    曲/詞/演唱:陳宜萍 

(前奏)

A1
凝望夏天夜空 很美麗
你在身邊 總給我安慰
未來藍圖 我們一起畫下星星
想好好一點一滴珍惜收藏

A2
一起走到這裡 很平靜
說不出的話語 就隨風而去
就算閉上眼睛 還是想起你
我也要一步一步走出回憶

B1
我知道 愛你一萬遍一千年
都不足以彌補那夜的黑
恨你不懂 聽不懂
我那小心翼翼的愛戀
我把自己留在原地
就當作不曾相愛過
離開你 放了手 回過頭
才知道這份感情有多麼痛

(間奏)

愛的你

C
我終於知道
付出不等於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