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重填時光機 詞:筱羽雪澤 作曲:周杰倫
     
太愛去扯開話題
害怕話說的太明
現在關係也可以

之間曖昧呈平行
何時才會有交集
醞釀成風和日麗

之間模糊的甜蜜
言語說都說不清
總之參雜著透明

快別說我愛上你 是種慶幸

認識了你 錯誤成美麗
改變我衝動個性
心底天使 總是愛嬉戲
臉上開心清晰
花香又鳥語 幸福將飛行

沒有燦爛雙翼但有顆體貼的心
給我無人能敵的關心 這麼仔細
大小事情 都寫在日記
連快樂也不拋棄難過一起旅行

沒有燦爛雙翼但有顆體貼的心
只想要好好的告訴你 認識了你
那不開心 全部都消聲匿跡
好像出現世界和平
從來沒有過的平靜

將悲傷全都托運
畫上愉快來代替
日記又多了一筆
春神帶來的訊息
眨眼待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唱唱看唷

 

 

大家好,我是筱羽雪澤,第一次發表作品,多多指教!

有更多作品都在我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n0319s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