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實觀眾   詞:Eri Wu

不管星期幾  我都想妳

折架紙飛機  帶妳去旅行

停在巴黎  拍場浪漫電影

寫一首情歌  我們的主題曲

 

不管雨或晴  我都想妳

坐上時光機  抱妳在懷裡

停在北極  欣賞最美雪景

妳就是  我世界  的中心

 

做妳最忠實觀眾  陪伴著我過生活

要緊緊握妳的手  帶著妳一起走

不錯過  擁抱的  一秒鐘

我要妳  綻放幸福笑容

 

做我最忠實觀眾  為妳唱出溫暖感動

要好好牽我的手  跟著我往前走

不錯過  依靠我  看過無數星空

妳在我心中  我在妳身後

一輩子守候

( 這是威全貼的,大家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