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班已經尾聲了

大家互留聯絡方式

或許..在旁人的眼裡  表面上感情就散了

但在神的照耀下   彼此仍然是弟兄姊妹 

走在神應許的迦南美地 [ 打歌= = ]上   一起創造夢想

P.S    畊宏哥你有一天真的要感謝我  幫你拉了多少粉絲   =   =

也很感謝我再發表這首詞時  大家給我的鼓勵

不過這次大家很聰明  =    =

 

我連說都不用說.....就知道這是寫給畊宏哥的     XD~~~~

真是.....讓我連一點點半推半就的機會都沒有......

 

想一整夜    痛一整天    夢一整年    有些疲憊

還記得那天     你的關懷    我想    重來

左邊的口袋    還有點依賴    我不想明白    你不在

我會很想念    那一天    你給的    一些紀念

我許願    有天我會    走到你身邊    寫一句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