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創作班的老師和同學們大家好啊!!!

我是家龍

今天來發表上個禮拜六 阿WING老師幫我念的詞

很感謝當時老師的讚賞

如果說寫得好 是老師們教的棒

如果說寫不好 那就自己要加強

WING老師也幫我取名為『笑話』 希望大家會喜歡

A1

為了讓妳喜歡 我學習做飯

怕妳吃的不健康 也怕妳營養不良

燙傷了手 自己包紮

痛 還要自己承擔

A2

為了怕妳孤單 我捨命陪伴

怕妳走路會受傷 怕妳淋雨會風寒

隨時擔心 妳的狀況

忙 也要在妳身旁

B1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只為了讓妳多愛我一下

妳的身邊有他

諷刺的是 我對妳依依不捨的牽掛

B2

用世界上最天真的表達 只為了讓妳目光朝我看

也許我是笑話

容忍自己 微笑還要留給妳愛的他

END

 

短短的幾句話 把我這一年來為她做的事

寫得毫無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