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在創作班請  Wing  老師唱過   [ 感恩  ^^ ]

下課後有同學問我是不是我失戀的故事  ??

其實不是  ^^  讓你們失望了= =

這是寫給我最愛最愛  也愛的好苦好痛好累 

更將愛她當作我人生的唯一目標的人

他就是劉畊宏

稍稍將他的彩虹天堂改一下   =   =

這首歌是寫給王婉霏的  

我這首歌是寫給劉畊宏的   ^^

A

走過這一天   時間劃過側面

多希望取下碎片   能回憶在重疊

走味的勇敢   一聲聲的呼喚

再也找不回    你背對我的遺憾

B

上上上季節    初次見你的笑臉

沉浸了這麼遠   誰明白是這樣苦烈

走音的等待    揮霍著這空白

奢望能重來    期待我的依賴

C

有一種心跳   是熟悉的味道

想停靠  卻少了錨  任它  飄搖

還記得  有張  我和你的  合照

傻傻的祈禱   不需要你知道

甜甜的笑就好

結語   :

謝謝你們鼓勵我創作  ^^

也謝謝FA組總是不離不棄  !!  都沒有人想篡位= =

我要說   FA組真的太棒了  !!!!

你們最棒了  !!!

加油 !!!!!!!!!

PS   可以體會我對劉畊宏的愛了吧  !!!!  哈哈  !!!  我願意用生命去等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