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輕鬆愉快

希望大家喜歡

 

 

曲名:傻傻戀愛   詞曲:亭亭

教室上著無聊的課題
黑板寫著滿滿ABC
總是讓我的煩惱滿滿地
這時候
你的耐心 總給我鼓勵

心情不好你幫我遮雨 (朋友都說我傻得可以)
朋友捉弄我們的關係 (沒有爭取愛情的勇氣)
能不能不要對我呵護仔細
我(很)怕我會動心
會愛上你

是不是 我已經愛那麼多

我總是一個人傻傻的站在門口
只是想等到你 給我溫柔的觸碰
我只想單純的守護
卻忍不住
把所有愛都放在心頭


我不敢 說出我愛你
總是 想你快透不過氣 (只能 隱藏著愛的痕跡)
反正你能快樂幸褔
我不在乎
在你身邊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