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筆

 

/ 詞:家強

 

當遊樂園  失去了笑聲

我找不到  心中的摩天輪

灰灰的天  是否還存著淡淡的藍

難道世界  已經失去了顏色

 

當故事中  失去了英雄

有很多事  也沒有為什麼

我不想  就這樣變得沉默

有好多話  我還要對世界說

 

我想  有一支彩色筆

用我的心  描出單純的美麗

如果可以  讓我回到媽媽的懷裡

能夠給我  面對挫折的勇氣

 

我想  做你的彩色筆

才能夠  畫一個笑容給你

如果累了  我在旁邊  陪著你

那是屬於我們的  彩色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