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火苗 詞:阿瑋

A1
一片灘水 迂迴界線
穿越圍牆 走過沙灘
模糊雨水 孤獨走回
幸福只能 持續火苗生命

A2
天空徘迴我的夢想
灌溉眼裡的藍眼睛
只是心中多了理想
我卻傻傻堅持自己

(B)副歌
我唯一 快樂的一天
留下所有包袱 等待機會降臨
只因為 有你來實現
海洋流出河床 點綴每個成長

C
一天時間 我總會有
想法出現 拼命成熟
讓這堡壘 所謂的美
敞開翱翔 經過航線的夢

...............................

這首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棒了...

希望教會的合輯..能收錄我的詞..

缺詞的找我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