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破,這是小弟我的拙作[死結],
雖然課程已經結束兩個禮拜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和曾經一起學習創作的各位,
分享我的作品,我很珍惜那些曾一起上課的日子,希望有機會能再次遇見大家:)

另外這是我的MSN和無名,希望能和各位保持聯繫,一起創作:目

MSN:poetdinga@hotmail.com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hepoet 





死結
詞/曲/演唱/編曲:阿破

若有似無的冷漠  打破了我的沉默
原來呢  妳和我  根本不算朋友

妳說妳喜歡我   約了會卻在打電動
NDS比我活潑  到底是誰在玩我

妳到底幹什麼 每天對我勒索
只跟我要愛 愛愛我不是方大同

尷尬永遠是我的 做錯也是我錯
是我活該 誰叫我愛妳的笑容

===========

輕輕在愛的頸椎  勒下一個死結
靜靜的終結了  所有我們的不了解

用仁慈的眼淚 淹沒最後的空間 WOWOH
在我斷氣之前 讓我再 靠近妳一點

==========

該怎麼打開 把心剖開 讓妳明白
那多麼痛 每天你 面對我 但始終 什麼話 都聊不出口

該怎麼扯開這結 這節 這根本是個死結
(根本)是個死結 綑綁著我一切
殘忍著 綑綁我 纏繞我 寧虐我 你怎麼笑著看我

我怕我會想妳 我怕我失去妳
我怕我會輸給 every time 都溫柔的妳
every time 當我已經決定要離開
every time 妳又在這種時候貼上來

==============================

妳輕輕放手了  不痛不癢的放開了
試三天就說不合 那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清楚你要什麼
妳不懂我想要做什麼

怎麼都談的這麼沉重
是不是我們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