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Wings) 
曲:家強   詞:肇珩

或許注定 
 或許際會   如果能再相見
或許()宿命   或許()願意    我相信生命是真
請妳信服我的真    請妳傾聽我的心
人們相信翅膀是    一對的如昔

 

如果生命   是為追尋

如果尋找   是為妳

我只願意相信那就是    就是妳

塵世浮沉

                                                                               

如果生命   是為追尋

我只願意相信妳 (我的心中只有妳)

記憶裡的裂痕   唯一

                          

(小間奏之後反覆至主歌)                                                                               

                                                                               

因為發現   不夠完美

如果一切以沉默結尾

如果是誰    仍願付出

我會安靜地許諾

 
(大間奏)  

                                                                                                                                                                

或許注定   或許真誠   完整終能眷顧我

也曾淚流   也曾失落   只因妳能指引我

分離的彼此終相逢   妳我的心不再猶豫                                                                               

怎麼走   我都願意   因為有妳
over        
------------------------------------------------------------------------
影片我擺在相簿 歡迎大家收看
這是影響我很深的第一首歌
伴奏是當時我的老師編曲的 我覺得很好聽
下一堂課就是最後一堂了
很謝謝老師的教導 很高興能跟各位同學一起學習

這是我四年多前的作品
希望能把這首歌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也好希望 能回到那個時候的感覺
專心為音樂努力的感動 我真的
很想要把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