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是胖胖
先道歉一下:P

因為經常要探訪或開會,所以不是很常和大家一起參加詞曲創作課程,
昨天大家在合寫創作班的班歌,

有沒有這麼巧,
其實我和昨天一個同行的朋友之前也合作寫過同個意象的歌:)
而且很巧的是和大家分享的看法都很像,
A段寫景、B段寫心情、C段做個轉折,
詞曲編曲都快完成了,雖然還沒錄完整,
不過歌詞先PO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D

向陽
詞:頤欣、胖胖 曲:頤欣、胖胖

日出 卻看不見破曉的景象
烏雲 遮蔽了
看的見 迷茫 卻看不清 你的模樣

今天的雨下的匆忙 (你會來嗎)
你記得當初說的話嗎?
從光暈籠罩的地方 (你會來吧)
帶著應許我們的希望

破雲的霎那 陽光對我微笑 渲染了我的臉頰
破雲的霎那 一抹溫暖流下 給了我最美麗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