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堂
詞:文品/曲:阿沁、威全、Wing老師及詞創班的同學們


A1
十字路口 轉角巷弄 尋不著 從前的我
海市蜃樓 將我淹沒 隨波   逐流
A2
走在雨中 快活悠遊 想洗淨 一身煩憂
放晴午後 曙光盡頭 是那   彩虹
B
就讓 勇氣去追求 屬於我們 一片天空
一片天空 盡情揮灑顏色  天地多 遼闊
C
穿越過 寂寞宇宙 乘風 築夢
幸福溫柔 colorful 感動 就在左右 放送你我


C-D(合聲)
Believe your heart, Believe your faith
Believe your God, Find the way~  OH~


D
飛越過 封閉星球 信心 無限
同聲高歌 我救主 希望 永不落空


曠野中 七彩雲朵 指引 謎蹤
同心呼求 我救主 相信 就在左右 看顧你我
---------------------------------------------
後記:
感謝上週大家集思廣益,同時創作「彩虹天堂」,
大家一同腦力激盪的感覺真的很讚喔^^


這次填詞的情境主要按照授課的內容
地點安排在台北這空氣品質無法控制的城市


描述一位在都市叢林迷失自我的人
受夠了職場上的鳥氣、吸夠了汽機車的烏煙瘴氣…之後
非常想回到從前,回到仍未受到汙染的自己


有一天忽然天空下起了雨
主角突然興奮地走入雨中,想透過這場雨
洗掉這不愉快的一切…就在雨過天晴之後
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


接著主角就遇見了正在發「彩虹天堂工作坊」傳單的同工
然後就快樂地來到新生命小組教會
翻轉自己的生命…


對不起…後面劇情就掰不出來了…><…
敬請老師及各位同學批評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