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上週因為生病無法到,而後聽到老師跟同學的創作,真是太棒了...
我從未創作過,以下是我跨越內心障礙(實在很不好意思)
分享彩虹天堂一曲的詞
不過因為剛剛才「生」出來,只有一段(沒有間奏..嗚)
希望大家喜歡囉...



詞:恬妮 曲:阿沁/Wing/威全/詞創班所有同學們

輕輕抬頭 仰望天空
雨不停留 怎麼沒有晴空

我低著頭 用力踏破黑洞 尋找黑暗盡頭
你說 凋謝的花朵 只能蹉跎  不斷退縮  沒有理由  只剩下痛


帶領我 飛向彎虹 找到七彩的生命中
在悲傷背後 擁抱 你說得夢 勇敢追求
(不會再退縮 你說 天堂彩虹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