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初版錄音上傳

最後一段詞是我今天下午騎車才想到的

但是已經沒有鋼琴了

也沒有帶傳輸線

下次再錄更完整的 再補上



甚麼世界

 

詞/曲:家強

 

 

 

一直閃黃燈的車  

 

沒有人坐     呼嘯街頭

 

一直漠然的人們

 

走在街上    徒留寂寞

 

 

 

一幕幕鬧哄哄的新聞畫面

 

假面英雄    變成碎片

 

找不到出口的城市空間

 

在哪裡    看得到藍天

 

 

 

這是    甚麼世界

 

揮別了愛    只有欺騙

 

我曾相信    你的寓言

 

現在只剩下    無盡的慚愧

 

 

 

這是個    甚麼世界

 

不想這樣    獨自面對

 

我淌著淚    看穿你的謊言

 

卻也看不清    我的容顏

 

 

 

這就是    我們的世界

 

逃離不了    只能面對

 

望著灰色的天    祈求永遠

 

能不能不要    再有

 

傷悲

 

---------------------------------------------------------------
這是洗錢案之後 一直想寫的一首歌
活了好多年之後
很希望自己的理想性不要被消融
"這是 甚麼世界?"倒是 我內心中 最深的質疑

旋律 和弦 還是沒有很成熟
歡迎大家指教
我還蠻重視這首歌 因為
我盡力把意義賦予在這首歌裡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