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詞曲創作班的大大安安^^

小弟是第三組的阿光

這首歌是我好久以前寫的@@

希望大家能幫我看看

然後給個寶貴的建議 

首歌的歌名叫做---放不了手

回憶  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  我牽著你的手
你笑著對我說  你很喜歡我
我靜靜地感覺你的溫柔
(我靜靜地看著你的笑容)

但現在 你離開了我
你將溫柔  放在別人的手中
而我卻只能在一旁  默默守護著
          (偷偷哭泣著)
祈禱上天平撫我的傷痛
(向天訴說著我的傷痛)

放不了手  忘不了你 的溫柔
靜靜閉上眼睛  痛苦卻又加重
放不了手  心變的好 痛
希望你能回頭 再次陪我  往前走

第一遍後會有間奏

第二次的時候會改唱括弧裡面的詞,其餘的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