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詞:阿瑋

走不完長長的街道  該不該放棄這個特權
有一片大大的草原  問不問這時刻走多遠

希望身上有一本日記  寫下背後的堅強
等你像孤單樹上鳥鳴  尋找飽和的力量
像個傻孩子守候燈光  思念家鄉的滋味
想要得不到心情卻又  一直歌唱著悲傷

雨落下白雪  一點一滴  思念了
我落下血滴  一次一刺的  失去了

我又是誰如何阻擋她的權利
這段執著又誰了解我的心情
失去彩虹是我種下失敗的花朵
失去無法挽回剩下回聲的空洞

彩虹by故事來源

不成熟的愛 總是我給她的愛是否是成熟的愛
不想成為不自主的人..用歌聲為她獻聲
當作她在我身邊存在..一直孤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