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話》 歌詞:Eri Wu

每次見面要三十分鐘,
聽一聽你說到底有多愛我~~喔ㄛ
說的內容不能相同,
還要加上三個鐘頭想我。

每次分開過三十分鐘,
就要聽到你的專屬鈴聲說~~愛我
說的時間不能延後,
還要隨時給我甜蜜的問候。

用你最誠懇的表情,
即便你不是真心誠意,
只要聽到甜言蜜語,
我就開心。

說好聽的話哄我,
就像喝下一杯卡布奇諾,
甜蜜很久,
融化幸福泡沫裡頭。

不好聽的話別說,
我不喜歡我的耳朵,
聽你囉嗦,
我想聽的才會進耳朵。

用好聽話餵養我。

(這個是威全貼的,是一個我認爲很棒的填詞人的作品,大家可以多嘗試譜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