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秘密  詞:阿瑋

我身邊沒有喧鬧  只有停留的蝴蝶飛翔
安寧一陣陣微風  只是過客的吹散髮際
只要閉上藍眼睛  我聆聽狗狗的腳步聲 
它的微笑  只是回眸一笑

專注想去的地方  遠方不再遠處  不再盡頭
輕輕的吹風  竄進我的耳膜  告訴了秘密

單單只不過是忘情水  喝一杯也不會回憶沖散
等待幸福的光芒  可愛永遠掛在臉上
單單只不過是忘情水  陪我吹吹風  陪我消磨時間
倒掉不是愛的湖水  過去的記憶  就讓它過去

遙遠的秘密by故事描述

走在街上  總是會有一點點孤單  沒有人陪
把一些看過的片段  當作你的生活在運轉
或許人事物能讓我寫出一點點孤單  因為就是陌生人  
所以不敢揮霍自己的手  跟人說話

PS:若大家好心  幫幫忙  幫我譜曲或者給意見
為了你們  這首沒發表過  給你們面子吧!!

我很會經營部落格..(除了痞客幫)
但為大家 我犧牲點甘願  
若不會寫詞的 我願意幫你們寫喔!!

阿沁老師/Wing老師/威全老師: 
若願意  我願意幫你們寫詞  第一次不收版稅.  晚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ositio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